首页 > 娱乐 > 综艺新闻 > 正文

辽视《上春晚》推治愈喜剧 赵本山坐镇评委席(图)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3:35:32

辽视《本山选谁上春晚》疯狂电影深度探讨浮躁弊端

辽视《本山选谁上春晚》田娃刘小光反转剧情感动全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辽宁卫视《本山选谁上春晚》经过了两周的激烈比拼,梁宏达战队资格赛结果见分晓,小沈阳、沈春阳组合,程野、陈爽组合,将代表本队迎战赵文卓战队。本周开始, “功夫巨将”赵文卓将带领本队四组成员展开队内PK,争取两席参加“最终队决”的名额。

辽视推治愈喜剧 一部小品激起千层关爱

随着辽宁卫视《本山选谁上春晚》第二季的登场,优秀作品纷至沓来,再次展现了辽宁卫视在平民喜剧方面的原创功力和编导水平。本周的赵文卓战队资格赛,令人无限期待。赵文卓作为功夫明星,首次跨界担当语言类节目评委推荐人,将全面考验他在表演方面的经验造诣,以及对语言类节目的了解和感悟。

本周节目中,“疯狂兄弟”张晓伟、张小飞献出寓言类情景小品神作。剧中,企鹅与北极熊为生存展开心酸逃亡,在拟人化的表演中,隐含了鲨鱼、黑熊、老虎因人类索取而濒临灭绝的残酷现状,不虚夸的表演触动内心,也令评委们陷入深思。作为野生救援协会形象大使的赵文卓坦言:“我曾经也吃过野生动物,了解真相后我真诚地希望大家能响应‘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李湘则哽咽讲述:“很多人对拯救濒危动物袖手旁观,其实生物链的破坏最后波及到的是人类的生存。”

众评委泪动当场 “动作专场”颠覆潜能

作为国内喜剧平台中少有的优秀原创团队,辽宁卫视的节目主创们以提炼小人物的悲欢离合见长,跌宕讲究的结构设定,令他们从最接地气的老百姓普通生活中,提炼出极具代表性和典型性的喜剧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