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综艺新闻 > 正文

浙卫《人生第一次》改模式 小沈阳带妻女“家庭游”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3:35:26

小沈阳一家三口

浙江卫视综艺节目《人生第一次》第二季将于2014年1月11日播映。昨日,浙江卫视官方发布了全新一季的明星家庭阵容及漫画海报。节目中,小沈阳带着妻女体验“第一次家庭出游”;另外,单亲辣妈钟丽缇将携小女儿助阵。

提前曝光的明星家庭海报中,小沈阳一家三口身穿亲子装拍摄的全家福引起网友关注,被网友戏称为“小头爸爸”的小沈阳也在第一时间转发该微博,“哇!图片做得好像!”沈春阳也紧随其后将漫画海报换成微博头像并留言,“图片太可爱,抱走啦。”已经是三个女儿妈妈的钟丽缇这次带来了小女儿Cayla,“她是在西式教育环境下长大的漂亮小女孩”,节目总导演俞杭英称,尽管节目还未正式开播,Cayla的“天然萌”已把包括工作人员在内的所有人迷倒了。

既有明星宝宝,又是大人和亲子出行,《人生第一次》的海报公布后有不少网友质疑该节目“跟风抄袭”《爸爸去哪儿》。对此,俞杭英表示:“正因为我们做了一个并不那么成功的《人生第一次》第一季,所以在此基础上研发了新的节目模式。”接到任务后,导演组花了近三个月时间和60位明星接触,把国内明星圈内4至8岁孩子找了个遍。

“在联系过程中,我们发现很多明星都忙着养家赚钱,没空陪孩子”,俞杭英举例,小沈阳的女儿沈佳润今年7岁了,遗传了父母的好口才,特别擅长表达。因为父母长期在外工作,小佳润一直由外公外婆带大,“她最大的愿望就是在生日当天,父母能陪自己上学。你想象不到,一个不愁吃穿的家庭里,孩子会有一个这样让人心疼的愿望。”

除了小沈阳夫妇、辣妈钟丽缇,5566副团长王仁甫以及世界先生徐冲也将携家人参加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