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综艺新闻 > 正文

《人生第一次》温暖升级 钟丽缇等家庭带来开年大戏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3:35:24

继第一季收视三连冠后,2014年1月11日《人生第一次》第二季全新真诚升级温暖归来!昨天,浙江卫视官方通过网络发布的全新一季《人生第一次》明星家庭阵容及明星家庭漫画海报引发网友热议:小沈阳来不及备战马年春晚,带着妻女体验“第一次家庭出游”;单亲辣妈钟丽缇携最小的三女儿“辣萌”助阵;5566副团长王仁甫携明星老婆季芹带着一双儿女快乐分享“好人生”;《刀剑笑》里的世界先徐冲带着妻儿,第一次“三人行”。

继2009年《不差钱》后,小沈阳连续上了三次春晚,2014年,小沈阳把战线转移到了浙江卫视《人生第一次》。官微提前曝光的明星家庭海报中,身穿亲子装的小沈“羊”引发了网友地疯狂转载,而被网友戏称是“小头爸爸”的小沈阳也在第一时间转发微博:“哇!图片做得好像!”妻子沈春阳也立马将漫画海报换成了微博头像并留言:“图片太可爱,抱走啦。”谈起为什么邀请小沈阳一家参加《人生第一次》时,总导演俞杭英说:“当今忙碌的社会中,压力很大的80后夫妻常会为了打拼事业,疏于照顾孩子,我们就想找一家这样的典型家庭,小沈阳夫妻常年在外拍戏,女儿是跟着外公外婆长大的。据了解,小沈阳女儿沈佳润今年7岁了,遗传了父母的好口才,小佳润特别擅长表达。因为父母长期在外工作,佳润一直由外公外婆带大,“小佳润最大的愿望就是在生日当天,爸妈能陪自己上学。”这个对普通孩子来说再正常不过的要求,对于明星小沈阳的女儿来说却是一个难圆的“梦”。“你想象不到,一个如此不愁吃不愁穿的家庭里,孩子会有一个这样让人心疼的愿望,她其实是一个缺少爱的陪伴的孩子,特别能折射出为事业打拼的中国父母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