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综艺新闻 > 正文

《最强大脑》录制遭尴尬 “坤琳”音似“昆凌”(图)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3:35:32

周杰伦携昆凌购物

魏“坤琳”教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这几日,周杰伦和女友昆凌的甜蜜消息铺天盖地:两人被拍到一同购物,并不再如以往那样躲避媒体的镜头。眼见2014年1月18就要迎接“说好要结婚”的35岁生日,这让周董和可能闪婚的传言更加甚嚣尘上。消息曝光后,昆凌的微博突然被大批周董粉丝含泪留言轰炸:“请你好好照顾他!”

与此同时,周杰伦担纲科学助教的《最强大脑》,也将于2014年1月3日正式在江苏卫视开播。有热心网友留意到:为何周董在节目中的科学搭档Dr.魏“坤琳”教授,如此巧合地音似“昆凌”,难道真的只是巧合吗?

“坤琳”是故意撞名的吗? 网友扒皮考证:名字雷同纯属巧合

为内地综艺献出首秀的周杰伦,将在《最强大脑》节目中为何人担任科学助教?此人正是来自北京大学心理学系的副教授魏坤琳。极为巧合的是,坤琳教授的名字和周杰伦女友昆凌的发音好相似。早在《最强大脑》的发布会现场,两人同台时,台下就有粉丝起哄大叫:“昆凌……昆凌!”发布会现场,周杰伦全程称呼魏坤琳教授都用了他在节目中的身份“Dr.魏”,似有回避。

这几日,伴随着周董和女友昆凌的消息被传得铺天盖地,也有越来越多的粉丝注意到即将和周董在《最强大脑》同台搭档的这位魏坤琳教授来。不少网友疑问:为何《最强大脑》专门请来了一位和“昆凌”撞名的教授,“魏坤琳”不会是是教授在节目中的化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