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篮球风云 > 正文

圣诞大战明星缺阵少悬念 推短袖球衣因球迷更喜欢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3:51:47

每年圣诞节期间,NBA都会制造各种噱头,让全世界球迷等待圣诞大战的到来,而中国球迷早在一个月前就在电视上看到圣诞大战的宣传广告。但今年,因为科比、罗斯等球星受伤缺席,圣诞大战在中国或许会经历吆喝声高反响却不佳的一年。

五场比赛任你选

本赛季的圣诞大战有5场之多。增加场次的意图很明显,不论你是什么口味的球迷,圣诞大餐总有一款适合你。

五场圣诞大战网队VS公牛、尼克斯VS雷霆、湖人VS热火、马刺VS火箭、勇士VS快船的开球时间皆大幅度提前,依次为北京时间12月26日1点、3点半、6点、9点和11点半。

北京时间26日恰逢工作日,如果说网队VS公牛比赛还可以在临睡前躺在床上观看,接下来的尼克斯VS雷霆的这场比赛,球迷就只能像看欧冠那样,熬夜看球了。热火VS湖人的比赛时间为6点,对于要上班的球迷来说,也只能放弃。好在马刺VS火箭,以及勇士VS快船的开赛时间比较合适,尤其是11点半开赛的勇士VS快船,即便是上班族和上学的球迷,也可以在午饭时间,一边进餐,一边享受NBA呈现的圣诞篮球大餐。

明星缺阵少悬念

每年的圣诞大战,NBA都会安排重量级比赛供球迷享受,诸如科比VS詹姆斯,小牛VS热火。今年,NBA原本也安排了极具噱头的比赛,却因为巨星们因伤缺阵,让今年的圣诞大战少了星光。

公牛VS网队的比赛本应是东部两强的火爆碰撞,罗斯本赛季报销,让比赛失去了劲爆点。因为“科比VS詹姆斯”,热火VS湖人的比赛永远是全联盟的焦点,但如今科比左膝胫骨平台骨折缺席比赛,让这场比赛成为詹姆斯的独角戏。

马刺VS火箭、勇士VS快船分别在9点、11点半开打,时间相对合适,看点也相对多一些。此前因伤缺阵的林书豪将在本周二复出,不出意外的话,会在圣诞大战登场。拥有库里的勇士,对阵拥有保罗+格里芬的快船,这样的比赛必然精彩激烈。这两场比赛,或许将成为圣诞大战当天相对值得关注的比赛。

赚钱花样年年变

每年NBA都会在新花样上花脑筋,今年,NBA打起了球衣的主意。

早在一个月前公布的圣诞大战宣传片上,众球星穿起了新款的短袖球服,而这款特别设计的球服,将成为圣诞大战当天所有球员的战袍。“我们注意到很多球迷相对于背心更喜欢穿T恤,所以我们才有了使用短袖球衣的这个想法。”NBA官方称。

从上赛季开始,NBA开始推广带短袖的新球衣,勇士成为第一个吃螃蟹者。虽然不少球迷感叹“球服太丑了”,可实际上销量远超预期。有不少中国球迷都在发帖询问新款球衣,新款球衣在NBA官方商店的售价为109.95美元。

新球衣采用新材料,比NBA标准球衣轻26%。“球衣感觉很舒适,我想每个人穿上它们都会觉得很舒服。”即将在圣诞节当天穿上新款球服的詹姆斯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