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篮球风云 > 正文

东莞德比阿联重点提对手外援 赞布朗个人能力强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3:45:41

圣诞节的欢乐配以CBA的激情是何场面,今晚在东莞市体育馆当可找到答案。今天19:35,本赛季CBA常规赛上半程收官战,东莞双雄将正式碰面,广东东莞银行坐镇主场迎战东莞马可波罗。

目前两队势头均颇为强劲,上轮击败广厦后,华南虎完成5连胜,继续稳居榜首;而烈豹则凭借6连胜,眼下已攀升至积分榜第4位,状态都不错的情况下,本次“东莞德比”精彩度想必不会低。

既然是“圣诞大战”,自然少不了特别氛围。昨日上午新世纪在大朗进行了一堂强度不小的训练课,随后便让全队休整,给平安夜留出点时间。宏远的训练则按规律晚间进行,上轮得到11分的陈江华由于肌肉不慎拉伤,目前仍在积极恢复中。

作为同城对手,两队自然分外熟悉。华南虎方面,经过前一阶段的调整,易建联近两轮状态火热,谈及德比对手,阿联更多地将目光投向烈豹两名外援:“他们表现很突出,特别是小外援(鲍比·布朗)个人能力比较强,这也是新世纪的一贯选援方式,在外线位置会着重于得分能力强的球员来选配,这几年都是这样,大外援也会是进攻不错的四号位,相对来说是一个以外线速度为主的球队。”

烈豹阵中的内线新秀李慕豪本赛季进步明显,无论出场时间还是得分,与前几个赛季相比均有明显提升。上轮比赛与哈达迪对位之后,他表示相比起来,即将面对的易建联更为难以防守。而昨日阿联也表示,李慕豪这个赛季确有增进,“比如在场上的跑动就很积极,通过夏天在国家队的集训,他应该对自己有一个重新的认识。”

本报宏远随队记者 王晨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