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环球军情 > 正文

丹麦EH-101运输直升机完成电子战套件飞行测试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6:03:02

据美国空军技术网站2013年12月24日报道,Terma公司和丹麦国防采办和后勤组织(DALO)在丹麦皇家空军(RDAF)的EH-101 战术部队运输(TTT)直升机上成功完成了对电子战套件的飞行测试。

飞行试验在丹麦卡鲁普空军基地进行,包括多次的飞行和尾焰喷射试验。

Terma公司称,对整个电子战系统相关数据指标的飞行试验将在以后进行测试和评估。该电子战系统在EH-101直升机平台上的最终集成将由Terma公司公司和直升机制造商阿古斯塔·韦斯特兰公司合作完成。

Terma公司和丹麦国防采办和后勤组织于2012年9月签订升级荷兰皇家海军EH-101 TTT直升机上电子战套件的合同,升级工作主要由Terma公司的飞行结构部门和国防与安全部门完成。

该电子战系统的最终交付预计将于2014年完成,交付内容主要包括:Terma公司开发和制造的电子战管理系统ALQ-213、战术威胁显示器、战术数据单元、集成了先进对抗措施分配系统(ACMDS)的吊舱,及导弹预警传感器。

此外,丹麦皇家空军装备有14架EH-101直升机,其中八架服务于搜索和营救任务,六家将用于战术部队运输(TTT)任务。(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冯清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