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职业培训 > 正文

“中小学作业辅导”开创移动学习新时代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5:28:32

目前手机的使用在中小学生中十分普遍,家长和老师对于手机也总是敬而远之,生怕它打扰到孩子们的学习。现如今这个局面很有可能被一款手机应用所打破,这款应用的名字是:中小学作业辅导。

每天晚上七八点的时候,北京的李先生会让自己的儿子拿出手机,把自己在学校没有搞懂的或者作业不会做的题目汇总。打开"中小学作业辅导"手机软件,选择在线老师连线,并把这些题目拍照上传,老师会再几分钟内给出答案并且详细告诉孩子这道题的解题思路与步骤。孩子只要有问题,就可以通过手机轻松的与很多优秀老师连线,学习问题不会遗留,学习成绩也会得到明显提升。

李先生起初对于"中小学作业辅导"没有多大的兴趣,并不打算将它作为孩子的学习工具。在他看来,手机上的应用基本都是游戏为主,不会对孩子的学习有实质性的帮助。但是,他试用过一次后发现这款软件的"过人"之处:

第一,这款软件十分方便。只要有网络环境,进入教室,就可以和在线的老师进行沟通答疑,而不用担心地域、环境等因素。就算在家中的床上只要打开手机也可以轻松拍下自己的学习问题,然后老师就可以快速给出答案及思路。

第二,这款软件可以真正的提高孩子的学习成绩。"中小学作业辅导"是真人老师在线及时互动,只要孩子有问题,老师就能够在第一时间内给出答案。除了给出答案之外还会讲解解题思路,还有连带的知识点等。更让李先生欣喜的是:学校老师和孩子是一对多的授课,根本不会针对孩子的现有情况逐一讲解。"中小学作业辅导"采用的是真人一对一的授课形式,教师可以针对孩子的问题做出针对性的辅导,详细程度比学校的老师要高出很多。

第三,费用十分的低廉。在北京这种城市随便找个家教都要200元左右,并且大多数时间还都是在周末。而"中小学作业辅导"软件包月价格非常便宜,一小时才70元,这在北京这种一线城市别说请老师了,就算报小班也下不来。

经过将近1个月的辅导,李先生孩子的学习成绩有了明显的上升,12月月考成绩提高了将近30分。这也打消了李先生的一切顾虑,效果证明了一切。现在李先生还向他的许多同事推荐这款软件,让更多的孩子都用上这款软件,使他们的成绩都快速升起来。而像李先生这种家长在"中小学作业辅导"的用户中十分常见,刚开始用时都有一些顾虑而用了一段时间后就被效果彻底的征服了。随着中国网络的普及,越来越多的家长接受了这种新兴的教育形式。

"中小学作业辅导"的即时答疑特色服务,解决了孩子在学习过程中无法及时解决难题的烦恼,结束单向学习旧时代,开创真人答疑互动学习新纪元。借着移动网络的东风,"中小学作业辅导"凭借其强大的软件技术能力,手机的便利性,让孩子的学习更高效、更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