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职业培训 > 正文

2014民间春晚爆细节 疯狂英语李阳担纲双语主持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5:28:32

在央视春晚“犹抱琵琶半遮面”的同时,备受大众关注和期待的2014民间春晚却频频爆出各种细节,明星阵容和节目内容被媒体和网友纷纷猜测和获知。昨日,记者又获悉最新进展,爆出主持阵容方面除了曹颖再度加盟担纲女主持人外,“疯狂英语”的李阳将成为2014民间春晚的双语主持。记者在致电民间春晚总策划、总导演杨志平时确认了该消息的准确性。李阳的重磅加盟,为民间春晚走向更高更远的国际平台提供了可能,实现民间春晚“五洲同乐”的想法。如此超前的办会理念,让众多网友直呼“央视春晚不及民间春晚步伐”。

据悉,总导演杨志平昨日与李阳进行相关细节接洽,他表示李阳特别支持民间春晚的举办,尤其是对民间春晚始终坚持打造最贴近大众的春晚盛宴的宗旨颇为看好。而李阳将担纲民间春晚双语主持的消息几乎在一夜之间迅速被发布到网络上并引起了全社会的热议,消息传出的神速令杨志平也始料不及,他在电话里称已有众多媒体打电话进行核实采访。李阳作为疯狂英语创始人和全球著名英语口语教育专家,掀起了英语学习风暴并备受追捧。而他加盟担任2014民间春晚的双语主持让平民化、草根化的民间春晚更具有了国际视野和发展空间,这是国内任何一台春节联欢晚会都未曾尝试的探索性步伐,因此有网友惊呼“民间春晚又亮了,太给力了”、“相比之下,央视春晚每年都是那几副老面孔简直弱爆了”。

对于李阳的加盟,总导演杨志平称将积极接洽国际化传播渠道,争取让民间春晚走出国门、走向世界,实现五洲同乐,让海外华侨和国际友人也能同享这台春晚盛宴,让中国的传统文化和民间艺术在民间春晚的舞台上变得更加绚烂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