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体坛要闻 > 正文

田亮受访谈郭晶晶:分开就淡了 目前已无联系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3:45:33

 随着《爸爸去哪儿》走红,奥运冠军出身的田亮成功转型,成为大批Cindy粉的“岳父大人”,事业迎来高峰的田亮有个美满的家庭,与叶一茜生下的小Cindy活泼可爱,是大众的宠儿。近日,郭晶晶与霍启刚也晒出全家福,脸上洋溢着无比幸福的笑容。田亮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及“亮晶晶”组合时,坦言与郭晶晶已经没有联系,希望她能更幸福。

谈郭晶晶,田亮如此说道:就像大学同学似的,你分开了,不管你们以前是有过什么,经历过什么,现在都有各自的家庭了,自然就淡了。”“现在跟她还有联系吗?”“没有联系了。完全没有了。”“对,就是希望她更幸福吧。”如此深情的奶爸,引来不少网友感慨:为何旧知己在最后变不到老友。但田亮与叶一茜的结合才有Cindy这个萌妹子,虽然有点淡淡的忧伤,现在这样也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