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威廉王子花费百万元为妻儿购买防弹轿车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4 20:51:4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中广网”12月16报道,英国的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最近花了2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45万)购买了一辆豪华宾利轿车。

  这辆车除了会载乔治王子出入外,也会成为威廉王子携妻儿出席公开活动的专用座驾。

  这辆新车的最高时速可达到320公里,号称是全球最快的轿车。不过,它的耗油量十分惊人,加满一缸油起码要花费118英镑(约合人民币1167元)。

  据报道,该汽车的车内设备齐全,可以上网,有香槟冷却器、按摩椅。整辆车重3吨,除了防弹玻璃以外,还有装甲车身,可以确保他们一家三口的安全。(实习编辑:袁媛远  审核:谭利娅) 免责声明版权作品,未经环球网Huanqiu.com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