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尼一地方官员因买不到机票派人去“挡机”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4 20:51:10

  【环球网综合报道】很多人可能曾因买不到机票耽误行程,一些人甚至还会为此做出激愤之举。据法新社12月24日报道,印尼一名地方首长日前因为买不到一架客机的机票,竟然派官员开车到飞机跑道上阻止该客机着陆。

  “太过分了,我花了五个小时求他们给我一张去恩加达的机票,他们却说‘飞机满了’。”该首长如是说。

  据印尼媒体报道,此人是弗洛勒斯岛东部恩加达区的首长苏伊,21日早上要从帝汶岛古邦市赶回恩加达开会,可是国营的鸽记航空公司没办法卖机票给他,因为飞机已经客满了。

  他于是下令受当地政府管辖的公共秩序官员开车到机场跑道上,阻止该客机着陆,导致该客机被迫折返,机场也关闭了几小时。

  印尼交通部发言人说,这名地方首长的行为“玷污了印尼航空业的名声”,可是,他说当局未打算采取法律行动,因为这类事故是警方的责任。(实习编辑:何可人 审核:谭利娅)  免责声明版权作品,未经环球网Huanqiu.com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