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王室齐聚过节住房告急 亲友或暂住工人房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4 20:51:12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香港《文汇报》援引英国《每日邮报》12月24日报道,英国乔治小王子即将度过首个圣诞节,英女王为隆重庆祝,邀请近30名王室成员到桑德灵厄姆宫过节。由于参加人数太多,房间不够,部分王室成员可能要暂住工人房。

  据报道,威廉王子夫妻去年在凯特娘家过节,哈里王子则在阿富汗服役,王室今年难得齐聚一堂。获邀宾客23日抵达,不知是否是房间不足的原因,安德鲁王子前妻莎拉不在宾客之列。

  桑德灵厄姆宫占地600英亩,但面积以王室标准计算属于较小的。媒体估计,女王外甥林利一家等多名成员可能要睡工人房。(实习编辑:姜开元 审核:谭利娅)

免责声明版权作品,未经环球网Huanqiu.com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