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食 > 美食厨房 > 正文

浓郁的温暖 芝士杏仁派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5:02:14

 芝士杏仁派

芝士杏仁派

又到寒冷的冬季,又到强烈渴望温暖的时期,我那颗蠢蠢欲动的胃又开始想念温暖的派。每每在湿冷的天气里吃上甜蜜温暖的派,我都觉得生活又充满了阳光和希望,讨厌的冬天似乎也就不那么讨厌了。所以,冷空气袭来的日子,必须继续向大家介绍好吃的甜品——派。

今天的这款芝士杏仁派,拥有金黄诱人又酥脆的派皮、香滑细密又不腻人的芝士内馅儿,再配上被烤的外层焦黄晶莹的杏仁片,一口咬下去,丰富的口感加上浓郁的杏仁香味,真的只想满足地叹气,温暖的何止是胃呢……

林林总总做过很多派。但凡遇到新的方子都要试一试,然后选出自己喜欢的会一做再做。有时也自己尝试着配方子或者改方子,如果有一天可以把这些好吃的派集结起来,分享出去,让那些和我一样喜欢"派"这种甜品的人吃到过瘾,定是一件幸福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