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天下足球 > 正文

阿尔滨相中辽足主力边后卫 杨善平或随马林加盟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3:42:46

本报讯(华商晨报华商响网记者刘竞超)辽足球迷可能会对下个赛季的大连阿尔滨队非常熟悉——继主帅马林加盟阿尔滨之后,对方又相中了辽足后卫郑涛。

由于大连阿尔滨队的后卫赵和靖可能转会北京国安,阿尔滨方面迫切需要迅速找到赵和靖的替代者。和过去两年一样,球队又把目光放在了辽足身上,这次他们看中的是郑涛。1985年出生的郑涛是大连人,职业生涯起步于上海国际,辗转陕西之后,于2011年正式加盟辽足。三个赛季以来,郑涛表现稳定,除了完成防守任务之外,还能在进攻端发挥作用,本赛季还打进了加盟辽足之后的首粒入球,相当实用。

对于郑涛转会的消息,辽足方面希望可以留住这名主力后卫,但难度很大。过去几年间,大连阿尔滨陆续引进了于汉超、主教练马林、助理教练臧海利以及队医裴钧昌,加上一直绯闻不断的杨善平,如果郑涛转会成功,大连阿尔滨队中的辽足元素又多了一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