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社会与法 > 正文

三亚:男子街头围殴女友 路人劝解遭持枪恐吓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2:33:52

原标题:男子围殴女友路人劝解被持枪恐吓 三亚警方将其抓获

法制网三亚(海南)12月24日电 记者邢东伟 12月22日中午,一名黑龙江籍青年男子在三亚街头殴打女友,路人围观劝解恼羞成怒竟拿出手枪恐吓人,引起群众不满便驾车逃离。今天记者获悉,三亚市公安局新居派出所民警在巡逻防控过程中将其抓获,并缴获疑似手枪一支,疑似枪弹9发。

22日14时许,新居派出所民警孙怡诗带领协警巡逻至三亚市解放路吉祥街时,发现几名路人在追赶一辆白色宝马轿车,于是紧追上前将该车辆截停,并发现驾驶位上的男子将一支疑似手枪交给副驾驶位上的女子。

“我立即带人上前将该男子控制住,从女子身上缴获疑似手枪一支,疑似枪弹9发,并将两人带回派出所调查。”孙怡诗告诉记者。

经审讯,该男子叫于某,男,30岁,系黑龙江省鸡西市人,于13时50分许在吉祥街路段殴打其女朋友刘某(女,28岁,吉林省梅河口市人)。围观的群众指责于某,要他别打女孩,于某恼羞成怒,便从车内拿出一支疑似枪支,恐吓并推打其中一名劝阻的群众,引起围攻群众的强烈不满,于某驾车逃离现场,致群众追赶。

目前,案件正移交给河西分局刑警大队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