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社会与法 > 正文

郑州:一男子进超市抢两瓶红酒 走上街砸16车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2:33:43

民警正在登记受损车辆

原标题:抢了两瓶红酒,砸了16辆车

进入超市后大喊“我要抢劫”,在抢夺收银机无果后随手取走两瓶红酒,不过还不算完,他又拿起砖头一顿猛砸,16辆轿车车窗被毁。昨日,发生在沙口路某小区的一幕场景让人瞠目结舌。

郑州晚报记者 石闯/文 周甬/图

抢钱未遂又开始砸车

“他进来后大喊‘抢劫’,还以为他在开玩笑呢。”昨日,沙口路某小区临街一家生活超市内,21岁收银员小江说,早上8点多,这名中年男子从外面进来后,拽起收银机向外拉,由于屏幕连接线路,拉扯受阻,男子顺手拿起两瓶红酒扬长而去。

然而,让他们吃惊的是,一瓶红酒被男子当场摔碎,而另一瓶红酒则被他当成“武器”砸向一辆停在路边的白色雪佛兰轿车。

孰料,这名男子又从地上捡起一块砖头,不论是轿车,还是面包车,见车就一顿猛砸,让一旁的路人看得目瞪口呆。

男子疑似有精神障碍

据金水区巡防队员介绍,有16辆汽车的车玻璃被砸毁。

南阳路派出所民警介绍,中年男子是唐山人,和老乡一起来郑州工地打工,有精神障碍。前晚病情发作后被工友送往医院。昨日,他独自从医院跑了出来。

民警随后联系上了这名男子的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