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起亚推出K3柴油版 百公里耗油6.17升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5:35:35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国etnews网站12月6日消息,起亚汽车5日在新车发布会上正式向外界推出了新车“K3柴油版”。本次发布会邀请了各路汽车媒体专业记者和公司相关人士参加,并在发布会上举行了相关的媒体试驾活动。


起亚推K3柴油版 百公里耗油6.17升

  K3作为起亚汽车的代表车型,自2012年9月上市以来,截止今年10月,全球累计销量已达22万余台。在原有的coupe版,掀背版的基础上,此次柴油版新车型的加入也使起亚成为韩国紧凑型轿车市场上型号最为丰富的车型。

  柴油版K3搭载了一款1.6L的柴油引擎。该引擎最大功率为128马力,最大扭矩为28.5Kgm。同时,在停车时自动停止工作,车辆再次启动时自动重启,从而减少发动机的怠速损耗和污染的ISG(Idle Stop & Go)系统的帮助下,柴油版K3在自动变速条件下,每升燃油的续航里程数达到了16.2公里,折合为6.17升/百公里,实现了一级燃油效率的标准。

  此外,K3对于消费者所诟病的柴油车的噪音和震动问题也做出了积极的回应。起亚表示,通过增加了车内隔音材料的面积和厚度、在车辆噪音的主要产生部位追加消音材料以及在引擎和油底壳增设消音材料从根本上阻断了噪音的传播,很好的解决了柴油车在行驶过程中噪音过大的问题。

  起亚汽车一位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原本在紧凑型轿车市场中就很具竞争力的起亚K3来说,此次柴油版车型的加入是我们对最近急剧增长的柴油车市场的积极回应。继coupe和掀背车型后,兼具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的柴油版K3的问世,也将满足未来更多消费者的需要”。

  柴油版K3在标配自动变速器下,新车的售价分别为豪华版1925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1.1万元)、荣耀版2100万韩元和尊贵版2190万韩元。(编译:沈琳辉) 免责声明版权作品,未经环球网Huanqiu.com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