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郑秀文许志安苦恋22年将在港注册结婚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3:34:31

郑秀文与许志安

日前,香港媒体爆料称41岁的郑秀文(Sammi)与46岁的许志安已于11月30日在巴厘岛秘密结婚。昨日,两人的经纪人郭启华向媒体证实,许志安已成功向郑秀文求婚,稍后两人会在香港注册结婚。

郑秀文姐姐走漏风声

微博名为“HKchannel”的博主昨日爆料称,有香港媒体针对秘婚传闻向郑秀文和许志安的经纪人郭启华求证,他没有否认,只是说:“他们两个11月30日的确去巴厘岛旅行,不过暂时不可以公布,如果有好消息会和大家分享。”据悉,郑秀文与许志安此次结婚如此保密,对娱圈好友都不漏半点风声,是不想婚礼受到狗仔队的打扰。

有传两人行完礼回来后,本打算在2014年1月1日向外公布喜讯,没想到郑秀文的姐姐难禁喜悦之情,私底下向其保险公司的同事公开了喜讯,透露Sammi和安仔已于上月30日在巴厘岛注册结婚,只有双方父母、姐弟和经纪人郭启华到场观礼。

有指两人明年会在香港再择吉日补办结婚派对,请圈中好友分享他们的喜悦。

经纪人:没想到郑秀文会答应

昨日下午,郭启华给媒体发了一份简单声明:“今日真的很开心,在这里要公布一个喜讯。在今年郑秀文的生日会上许志安向郑秀文求婚,终于是成功的。在11月尾的时候两人和家人到巴厘岛去旅行庆祝这件事,我身为他们的经纪人认识两人超过四分之一个世纪,看着他们经历了很多事情,终于走在一起,我都没有想过郑秀文会答应的,所以我和你们一样十分兴奋,但是跟住的事会何时办,就要有待他们再公布。”

郭启华又补充表示,许志安只是求婚成功,两人在巴厘岛未有进行任何正式签署注册,稍后会在香港注册。

两人的喜讯收到了歌迷和好友的一片祝福,香港歌手蓝奕邦昨日第一时间在微博送上祝福:“见Wallace(郭启华)证实了,真的可以说句恭喜!由我中学时代开始看着你们情侣档到现在,一直都深信你们meantfor each other。如今修成正果,我们大家也等到今日了。恭喜恭喜!” (辛佳)

话你知“秀安”苦恋22年曾经分手7年

郑秀文和许志安于1991年开始相恋,直至2002年许志安在无线《劲歌金曲》总选上夺得“最受欢迎男歌手”奖,安仔即场发表“厨房宣言”,Sammi更激动落泪;但至2004年,两人突然宣告分手。

分手7年,至2011年,两人被香港媒体发现在太平馆约会,一个自认“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