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亿元让利 国美打造跨年钜惠日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6:11:28

令人兴奋的圣诞又到了,随处可见商家打出的促销信息刺激人们的消费欲望。据悉,作为申城家电市场龙头企业,上海国美为了给更多消费者带来年末福利,超低价让利,率先在全市60家门店开展“跨年感恩购物狂欢节”活动。

据上海国美总经理章卫兵介绍:年末是中国人抢购年货的重要日子,为了方便各位顾客抢购年货。上海国美对此次双旦促销相当重视,携手500家电器知名厂商同台竞技,12大品类全线降价,亿元让利消费者。

圣诞节送福利

彩电买大送小

据悉,上海国美特设圣诞节专场团购盛宴,不仅新品、特价品、主流畅销品货源充足,降价活动还涵盖所有品类。购冰箱、洗衣机、空调、彩电、厨卫成交价基础上,单品满1000元返100元,上不封顶。取暖器、空气净化器备货充足低至5折;手机数码电脑时尚新品低至8折;此外,套购2件以上,满6666元送1200元促销积分(1积分=1元,全场通用,购物直抵)再送32英寸LED液晶1台(送完为止)。

与此同时,国美倾情奉献“千元免单抽奖”回馈广大市民。即日起至2014年1月6日,凡来国美购买手机、电脑、数码产品,就有机会获得千元免单机会,详情关注上海国美官方微信,微信号:“shanghaiguomei”。

真机体验

安心物流

近期,由于快递引发的安全事故引人深思,黑心快递又成为人们的心头大患,为此,上海国美特设“安心物流闪电送”活动,国美凭借完善的B2B、B2C的配送、仓储体系,进一步加强完善浦西、浦东物流配送中心配送运力,在活动期间将投入1000多辆配送车辆进行24小时全程服务,为各位消费者免除后顾之忧。此外,考虑到家电品牌众多,各种机型让人眼花缭乱,上海国美全市各门店将为各位消费者提供真机方便大家体验性能。

用心相伴

用信相伴

从最初的“买电器到国美,花钱不后悔”到现在的“被信任是一种快乐”,国美从一个不足一百平方米的小店发展成了如今遍布全国300多个城市、拥有1600多家门店的家电连锁零售巨头。随着产业的不断发展以及消费者需求的快速变化,整个零售市场进入了全新的发展时期,国美的模式与运营理念也日臻完善,但不会改变的是国美实实在在的低价产品,以及越来越完善的卖场体验环境。

章卫兵表示:国美始终坚持把“被信任是一种快乐”作为一种精神支柱。凭借“低价先行,薄利多销,服务当先”的经营理念,深得消费者的信赖。此次活动,国美将继续坚持以低价和服务普惠消费者,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个更权威、更专业、更完善的高素质家电购物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