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综艺新闻 > 正文

《人生第一次》小沈阳妻女首亮相 钟丽缇携女儿助阵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3:36:06

钟丽缇和女儿。

王仁甫一家。

小沈阳一家三口亲子装。

@华西都市报:华西都市报记者昨日获悉,2014年1月11日21:10浙江卫视《人生第一次》第二季将全新升级温暖归来。此次节目的明星阵容已在网上引发热议:小沈阳带着妻女首次出镜,钟丽缇携最小的三女儿“辣萌”助阵,王仁甫则是陪着明星老婆季芹带一双儿女参与,还有《刀剑笑》里的徐冲带着妻儿,第一次“三人行”。

对于跟风亲子节目说法,昨日,《人生第一次》总导演俞杭英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的核心其实是另外两个字——家庭,夫妻的教育方式不一样,多了一个妈妈,就多了无限可能!”

小沈阳首度全家出行

继2009年《不差钱》后,小沈阳连续上了三次春晚,2014年,小沈阳把战线转移到了浙江卫视《人生第一次》。官微提前曝光的明星家庭海报中,身穿亲子装的小沈“羊”引发了网友疯狂转载。而被网友戏称是“小头爸爸”的小沈阳也在第一时间转发微博:“哇!图片做得好像!”妻子沈春阳也立马将漫画海报换成了微博头像并留言:“图片太可爱,抱走啦。”

谈起为什么邀请小沈阳一家参加《人生第一次》时,总导演俞杭英说:“当今忙碌的社会中,压力很大的80后夫妻常会为了打拼事业,疏于照顾孩子,我们就想找一家这样的典型家庭,小沈阳夫妻常年在外拍戏,女儿是跟着外公外婆长大的。”既有孩子,又是出行,让人难免把《人生第一次》和今年冬季的收视冠军《爸爸去哪儿》对比。昨日海报公布后,也有不少网友质疑“跟风抄袭”。对此,总导演俞杭英同样不避讳:“正因为我们做了一个并不那么成功的第一季,七月份我们就在此基础上研发新的节目模式,也接触了陶晶莹等明星,但是我们当时想的就是家庭!家庭形态的多样化一定是一个社会话题。”

钟丽缇女儿成“热词”

“钟丽缇有三个女儿,这次来参加节目的是最小的Cayla,她是个在西式教育环境下长大的漂亮小女孩。”俞杭英介绍,尽管节目未正式开播,Cayla的天然萌已把包括工作人员在内的所有人迷倒,不少工作人员都把Cayla的照片设为了手机屏保。昨天,华西都市报记者也在网上看到,钟丽缇女儿的照片也的确成为热门搜索,萌图甚为可爱。据了解,钟丽缇从未觉得自己是个单亲家庭,时常给孩子灌输乐观、健康的生活观念。

据了解,《人生第一次》第二季的团队班底正是当年的《男生女生》,除此之外,还有韩国团队来助阵:“我们韩国团队中的林编剧是韩版《爸爸去哪儿》的助力编剧,还有《running man》的团队,他们都有不少的经验值得我们学习。”俞杭英表示,在和韩国团队的接触当中,最深的感受是他们“认真”和“严谨”,“从这个景到下一个景需要几秒钟,他们是拿秒表掐着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