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综艺新闻 > 正文

国剧"四大男神"出炉 陈乔恩移情别恋爱KIMI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3:35:49

安徽卫视2013国剧盛典日前录制,吴奇隆、钟汉良、林志颖、文章、陈乔恩、唐嫣等近百位当红艺人参加,现场,陈乔恩通过微博晒和吴奇隆、林志颖、 钟汉良三男神的合影,并透露是看三位男神的戏长大的,当被主持人问到林志颖和钟汉良谁是她的最爱时,陈乔恩移情别恋,说爱KIMI。

四小花旦遗憾未聚首“四大男神”组合新鲜出炉

继国剧盛典成功推出杨幂、刘诗诗、唐嫣和戚薇“四小花旦”组合后,此次第五届国剧盛典,四小花旦遗憾未能聚首,不过,今年国剧盛典新鲜出炉了“四大男神”组合,吴奇隆、钟汉良、林志颖当之无愧是众多粉丝心中的男神,在2013年于正版《笑傲江湖》中凭借对“东方不败”一角多情演绎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陈乔恩,此次也一改女神形象,变身“男神”,与其他三位男明星在盛典现场拍照合影,大方抢镜,并发微博自爆“四大男神”组合,照片中,四个人比V卖萌,笑得非常的开心。网友纷纷转发并留言,怒赞男神女神扎堆非常养眼,也有网友借由他们各自的经典角色调侃道:“段誉,乔峰,东方不败,萧十一郎…你们相遇了啊?”

不爱男神爱萌娃“男神”乔恩机智回应

国剧盛典现场,陈乔恩和林志颖、钟汉良同台,现场主持人杨澜拷问,面对钟汉良、林志颖两位男神,她更钦慕谁,“教主”陈乔恩则机智地回应:“我已经移情别恋,我更喜欢KIMI(林志颖的儿子)。”

作为一年一度的电视剧盛典,安徽卫视国剧盛典已成功举办4届,深受电视观众关注和业界好评。今年,12月30日晚7点30分,锁定安徽卫视“2013国剧盛典”,百位偶像和您共共迎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