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影视快讯 > 正文

五月天助唱喜羊羊大电影 白百何、郑恺加盟配音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3:40:04

《喜羊羊与灰太狼大电影6飞马奇遇记》

五月天组合

新快报讯(记者刘嫣报道)  《喜羊羊与灰太狼大电影6飞马奇遇记》在公布白百何、郑恺加盟配音后,昨日再宣布影片的宣传曲将是五月天的经典歌曲《天使》。据悉,五月天所属相信音乐在接获华谊兄弟邀约与“喜羊羊6”合作,便立即配合选歌,《天使》也有充分的飞翔元素。同样讲述了爱能让人成长的力量,最后选了这首与电影最搭的“天作之合”。

亚洲天团五月天用经典情歌《天使》为“喜羊羊6”助阵,电影出品方推出全新宣传曲MV。MV中,《喜羊羊6》推出的新角色飞马王子和蓝马公主曝光了更多角色形象和戏份,两位童话世界中的王子公主,在《天使》的歌声中因爱成长,为爱飞翔,感动满满。

而同时推出的圣诞版海报则更让观众感受到新年将至的浓浓节日气氛。海报中小羊们一身圣诞装“变身麋鹿”飞翔云端,而本该坐在雪橇上的圣诞老人则变成了坐在木马上的飞马王子。出品方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谈起《喜羊羊与灰太狼大电影6飞马奇遇记》的视觉效果非常自信,直言“是国产2D动画电影视效的极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