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影视快讯 > 正文

《小时代3》曝首位男主角 陈学冬卖萌回归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3:40:04

《小时代3》“新生版”浴袍照:周崇光(陈学冬饰)

《小时代3》陈学冬卖萌回归

陈学冬成《小时代3》首位回归的男主角

凤凰网娱乐讯 由郭敬明执导、和力辰光出品制作的电影《小时代3》目前正在热拍中,目前主演郭采洁、郭碧婷、谢依霖均已悉数回归,新增两位新人李贤宰和任佑明也宣布曝光,而一直备受大家关注的男主角却迟迟未有确定消息。23日晚,导演郭敬明终于宣布男主陈学冬再度加盟,并曝光浴袍照。

《小时代3》男主角确认曝光“时代萌主”陈学冬回归

2012年,陈学冬出演电影《小时代》1、2部,在银幕处女作中饰演“万人迷”美男作家周崇光一角,并藉此人气火速飙升,让“花美男”、“男神萌主”成为他的标签。这位90后新秀,凭借无可挑剔的完美五官、“萌”力十足的个性、清新迷人的气质,深受民众欢迎,并迅速在新生代优质偶像中占有一席之地,更在2013年藉此获奖无数,获得各方肯定。《小时代3》宣布开机后,陈学冬是否继续出演“崇光”,也成为最受关注的话题之一。

23日晚,导演郭敬明终于宣布“时代萌主”陈学冬再度加盟,他引用《小时代2》结尾周崇光的经典台词写道:“他希望在爱里继续活下去,活得比爱还要久。无论他此刻正被光芒环绕、被掌声淹没、被病痛折磨,但他最终还是穿越这个世界上汹涌的人群,捧着满腔的热和沉甸甸的爱,向我们走来。周崇光说,你要等。我们等到了,他回来了”,这也是《小时代3》公布的首位回归男主角。

陈学冬穿浴袍展“冬”式微笑素颜亮相“萌神”归来

早前,陈学冬曾通过网络感慨“有很多事不是你想要就能得到,也不是你不要别人能硬塞给你,相见不如怀念”,令众多网友猜测他是否将不再出演《小时代3》,粉丝们更发起网络请愿,希望他继续出演这位外形“人畜无害”、性格鬼马率真的美男作家。当陈学冬续演《小时代3》的消息一经证实,引发粉丝热烈讨论。

而在此次曝光的浴袍照中,陈学冬素颜出镜,身穿白色浴袍清新明朗,似乎暗示“焕然新生”之意,一年之后全面重生归来。陈学冬更大秀“萌神”功力,面露“崇光”的招牌式“人畜无害”阳光笑容,调皮的神态动作尽显可爱亲和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