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篮球风云 > 正文

佛山小将当选亚篮网周最佳 王哲林第三翟晓川入选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3:51:35

朱旭航当选亚篮网周最佳

北京时间12月24日,《亚篮网》公布了最新一周的周最佳。佛山队新人朱旭航凭借着在第16轮比赛中砍下37+16两双首度当选《亚篮网》周最佳殊荣,辛格尔顿和王哲林分获第二以及第三位。此外,翟晓川、任俊威以及马库斯等人获得提名。

《亚篮网》认为朱旭航在第16轮对阵八一比赛中,这位年仅20岁的小将砍下37分以及16个篮板的大号两双,帮助佛山队以102-92击退八一。虽然这场胜利对球队在积分榜上的排名影响不大,佛山队目前以7胜9负位列积分榜第13位。本赛季朱旭航场均可以贡献15.1分7板,这是他打CBA第二个赛季,很难想象佛山队要是没有他会变成怎么样。

获得第二名的是来自新疆队的辛格尔顿,在上一轮对阵浙江队的比赛中,他独得37分11板,帮助新疆队最终122-102大胜对手,继续巩固联赛第二的位置。本赛季至今新疆队已经取得13场胜利,仅输掉3场比赛。辛格尔顿与球队也融合的很好,他是球队的领袖之一。

第三名是来自福建队的中锋王哲林,在上一轮对阵北京队比赛,王哲林得到32分11板,虽然球队最终以105-108不敌对手。本赛季王哲林有着非常好表现,场均有24.4分11.1板以及1.3封盖进账,投篮命中率高达62%。

此外,其他获得提名的还有北京队翟晓川、佛山队的任骏威、山西队的马库斯以及查尔斯、四川队的怀特以及天津队的谢尔顿-威廉姆斯等人。

附:4-10名排名如下

4.任骏威:40分6板5助攻(佛山队)

5.马库斯:37分8板5助攻(山西队)

6.DJ-怀特:29分11板2助攻(四川队)

7.丹泽尔-鲍乐斯:27分12板2助攻(吉林队)

8.翟晓川:23分9板4助攻(北京队)

9.谢尔顿-威廉姆斯:29分14板(天津队)

10.查尔斯:25分12板2助攻(山西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