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界动态 > 正文

捷豹/丰田/沃尔沃在韩召回1.3万辆车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5:35:45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小飞】据韩联社12月23日消息,韩国国土交通部23日表示,丰田凯美瑞、捷豹XF等12个车种1.3万辆汽车被发现存在制造方面的缺陷,各汽车生产厂商即将采取召回措施。

  丰田汽车的召回对象包括凯美瑞(8092辆)、凯美瑞混合动力车(2686辆)、凯美瑞V6、威飒V6和威飒等5款车型,共1.15万辆汽车。这些汽车的空调散热器不能正常排水,水可能会流入气囊控制系统,导致气囊等装置无法正常启动。

  捷豹公司888辆配有2.2升柴油引擎的捷豹XF由于燃料泄漏,存在火灾隐患。213辆配有2.0升汽油发动机的捷豹XF和88辆配有2.0升汽油发动机的捷豹XJ被发现连接汽车中冷器和涡轮增压器的管子松懈,有熄火隐患。

  此外,沃尔沃的S60(268辆)被发现仪表盘控制软件存在缺陷,汽车机油压力警报装置有可能无法启动。沃尔沃S80(139辆)、XC70(58辆)、XC60(28辆)因发动机正时皮带有安全隐患,同样成为召回对象。

  捷豹、沃尔沃和丰田汽车将分别从23日、24日和26日起开始采取召回措施。 免责声明版权作品,未经环球网Huanqiu.com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