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媒列全球各大城市停车费 伦敦一天70美元居首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4 20:51:36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财经内幕”网站12月17日报道,全球各大城市停车费中,最贵的要属英国首都伦敦,在这里停车一天要接近70美元(约420元人民币)。

  报道称,数据来自英国网络停车市场网站,该网站的业务是让车主与商务人士出租自家车道或停车位给别人,网站汇总了全球各大城市停车费并进行排名。

  前十名大多是欧洲大城,包括巴黎、斯德哥尔摩、苏黎世与布鲁塞尔,但纽约、东京与悉尼也榜上有名。

  根据汇总结果,在东京停车一天的费用是62美元,纽约46美元,布鲁塞尔则是23美元。

  报道最后指出,使用大众交通工具也不便宜,世界前10大最贵停车费城市当中,有7个城市的大众运输票价也在全球最贵排行榜前列。(实习编辑:雷欣颖 审核:谭利娅) 免责声明版权作品,未经环球网Huanqiu.com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