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职场人生 > 正文

应届毕业生求职者 如何才能成功挑战高薪职位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5:51:43

 

什么样的人才具备挑战高薪职位?

获得高薪职位有三个方面:第一,要具备一定的实力,所谓的实力包括你的知识水平、经验和机能情况;第二,要有定的野心和梦想;第三,要学会推销自己,把自己当做一个产品销售出去的思路。在寻找高薪职位时,包括以下几个步骤:首先是检索,找到这些高薪职位后,要去了解这些高薪职位的背景和相关的情况,最后是针对这个背景的企业,对自己有一定的包装,以及在面试时要运用怎样的技能来通过这些面试,在写简历时,一定要突出个人能力等,这样才能让需要你的企业,更好的鉴别出谁是他最需要的。

另外,高薪职位有几点是不可缺少的,第一是你对于企业来说是不可缺少的;第二你对企业的业务来说是不可缺少的;第三是你对企业的团队是不可缺少的。有了这三个不可缺少,你会知道这是一个什么样的要求,他既要是一个团队的带领者、一个业务的主管、而且还是一个承上启下的领导者,这就是一个高薪职位。

 

什么渠道是挑战高薪职位的最佳途径?

现在真正的高薪职位一般不会在人才招聘会上出现,除非是高薪招聘会,更像是一个卖场,我更多的理解为菜市场,高薪职位一般不在那里。高薪职位分别在在猎头手里。第二个就是隐性高薪职位,一般在企业内部,尤其是在跨国企业,这样的跨国企业一般愿意把四个人的工作交给一个人去做。如果你能够在他们面前展示出你就是合适的人选,对于企业来说就是最合适的人选。

另外,对于猎头工作来说,比如外企,要招一个中国区域的总监,这是一个相当高的职位,在中国目前我没有看到这样的职位是通过媒体去找的,这样的职位一般是委托猎头,当猎头接到要求之后,他首先会对自己的数据库进行检索,检索不到的时候,会在同行业检索,再检索不到的时候,它才会跨行业的同职位上去检索。

    专家还分别针对应届毕业生、低学历人员、销售以及中层管理人员,寄予了一些建议。